当前位置:

规范夜间经济 擦亮夜市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雨轩 编辑:韩阳 2022-10-26 16:20:25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曾雨轩)夜幕降临,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长沙润和国际广场夜市街人流涌动,烟火气十足。作为长沙市新晋网红夜市打卡点之一,该夜市街自开街以来人气旺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为加强夜市街日常规范化管理,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对进出夜市街的摊贩进行严管严控,指导摊贩统一有序进场。对摊贩餐车油烟净化器使用、防油污地垫铺设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同时,对不符合规范的用气行为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具进行纠正和更换。

双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仍将加大夜市油烟治理力度,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攻坚,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夜市街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雨轩

编辑:韩阳

本文链接:http://www.kaifuxw.com/content/2022/10/26/1198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