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会客厅④|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 共创健康开福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余冉 刘润泽 编辑:韩阳 2022-05-31 09:25:50
—分享—

图片

欧阳华娟,开福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四方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新兵,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欧阳华娟认为,关乎民生福祉的事都不是小事。如何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民生实事、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是她关注的焦点。“比如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创新,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基层在新冠疫苗接种、15分钟核酸采样圈等防控工作的主力军作用等,都是需要我们基层工作者不断思考、不断推动的课题。”健康开福的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欧阳华娟用“闯、创、干”三个字概括她的奋斗目标与方向,她希望自己能成为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入群众收集意见建议,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居民安乐助力。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余冉 刘润泽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