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会客厅③|聚焦职企双方合法权益 推动普法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姚雨含 余冉 刘润泽 编辑:韩阳 2022-05-31 09:23:00
—分享—

图片

昌盛,开福区第三、四、六届人大代表,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

聊到今年区两会最关注的话题,区人大代表昌盛表示,小微企业和失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是她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名法律从业者,昌盛认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和法律的正确实施是她义不容辞的职责,“在企业和员工面临双重压力的情况下,如何为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通过普法宣传教育维护好双方的合法权益、化解双方的难题,是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助力帮企纾困是为经济发展助力,更是为民生福祉助力。昌盛表示,在企业和职工最需要的时候开展普法教育、提供资源对接、主动上前服务,促进企业与职工的互谅互让,不仅能有助于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还能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接下来,她也将继续致力于普法事业,为开福人的幸福生活助力。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姚雨含 余冉 刘润泽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