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会客厅②|以文旅之强助推省会之强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彭永礼 刘润泽 编辑:韩阳 2022-05-31 09:19:18
—分享—

图片

胡海飞,开福区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

说到“强省会”这个时代命题,政协委员胡海飞认为,“强省会”的底层逻辑在于强经济,而强经济首先要强产业。开福区在文旅产业上具有比较优势,必须主动承担起文化传承和文创产业培育的重任,以文化力量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作为此次区两会当选的政协副主席,胡海飞对未来充满信心,“区政协报告中明确将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全域文旅示范区作为今年的专题调研课题。”胡海飞表示,这既是一种前进的动力,也是接下来工作中面临的一项新挑战。“下一步我将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与协商,继续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强省会’战略实施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彭永礼 刘润泽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