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会客厅①|稳发展 促转型 强化中小企业担当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彭永礼 刘润泽 编辑:韩阳 2022-05-30 09:03:09
—分享—

委员介绍

王婧静,开福区第五、六届政协委员,长沙合和五金有限公司、湖南铂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时期,中小企业要如何抢抓先机,奋力实现转型升级?”今年区两会,政协委员王婧静将目光聚焦在中小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上。当前不少企业都面临着成本上升、需求紧缩等不确定因素,为此,开福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的帮扶政策,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如何将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将好政策转化为真效果,是我们每一个企业人都必须思考的问题。”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中小企业要在实践中提高责任意识,采取有利措施,强化使命担当。王婧静表示,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对于接下来的履职工作,她对自己的要求是做好“企业发展和民生需求的发声人”,切实从中小企业的实际出发,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含 彭永礼 刘润泽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