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倾听诉求 实打实解决难题 开福区持续开展“政企晚餐会”

来源:微开福 编辑:韩阳 2022-09-06 09:38:43
—分享—

近期,开福区持续开展百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变“政府端菜”为“企业点菜”,变“政府思维”为“企业视角”,联企干部化身联络员、店小二,根据“企业点菜”,为企业精准奉上“政策佳肴”。

9月2日晚,望麓园街道“麓园晚餐会 政企零距离”第三期在陋园宾馆举行。湖南日报实业有限公司、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青少年宫、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水清木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辖区重点企业应邀参加,覆盖服务业、商贸业等。

图片

“运达国际广场处于松桂园核心商圈,经济活跃度高,扎根望麓园这10多年,区政府和街道对我们帮助很大。但近两年疫情持续,导致楼宇空置率一直降不下来,我最迫切的是希望街道联动对外招商,帮助提高写字楼出租率。”

“我们主营石油销售,更希望街道社区多组织一些辖区内企业的联建活动,拓宽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合作共赢。”

......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话匣子在餐桌上徐徐打开,各企业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招商引资、深化合作、产品“走出去”等主题,分享经验、交流体会、提出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回复,并表示不能现场解决的,将建立台账,会后逐一办理。

会中,还发放了“开福合伙人”宣传册并进行解读,诚邀更多优质企业、优质人才加入到“开福合伙人”队伍当中来,政府诚意满满,企业收获颇丰。

麓园晚餐会,政企零距离。望麓园“晚餐会”将持续开展,聚焦企业发展、招工留才、党建共建等具体问题,构建会前问题征集、会中交办领办、会后通报解决的工作闭环,用惠企纾困实效巩固政企关系,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解决好辖区企业最急、最盼、最忧的问题,不断提振企业信心,助力开福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微开福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开福区站首页